南县拼团购房91群(2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3人申请入群

免费领门票,免费冲关赢大奖、送好礼!

发布时间: 2017-06-19 14:25:15

来源: 网络

分类: 楼盘优惠

7681次浏览


瑞丰国际商贸城水上大冲关活动开始了!免费领门票,免费冲关赢大奖、送好礼!关注瑞丰微信公众号,即可免费领取入场券1张!瑞丰国际商贸城水上冲关活动由水上冲关自由娱乐、水上冲关资格赛、水上冲关挑战赛三个部分组成。本次活动将免费向南县人民开放,活动参与者只要关注瑞丰国际商贸城微信公众号即可免费领取入场券一张。活动参与者在报名参加活动前请自行体检,在确认身体状况能够适应水上冲关活动运动强度后再参加活动。有心脏病、贫血、哮喘等疾病的人群不得报名参加活动。未成年人请在家长陪护下参加活动。参加活动时请服从活动主办方关于活动的各项安排及规定,并保管好自身财物。

 

1、活动时间与地点

活动起止时间:2016年7月9日—8月21日

自由娱乐时间:活动期间非资格赛与挑战赛时间

资格赛时间:第一场7月23日(18:00至21:00)第二场8月13日(18:00至21:00)

挑战赛时间:8月21日(18:00至21:00)活动地点:瑞丰国际商贸城营销中心广场

2、通过资格赛送好礼,抽大奖!

资格赛男选手规定通过时间为不超过60秒,女选手规定通过时间为不超过90秒。资格赛将不论男女共计选出200名选手参加挑战赛。通过资格赛的参赛者当场可获赠精美浴巾三件套一份及价值15元一瓶的125ML毛铺小荞酒一瓶,并有机会参加瑞丰国际商贸城水上大冲关活动幸运大抽奖一次。抽奖的奖品有品牌自行车、高级羊毛被、50元加油卡、手机支架、50ML毛铺苦荞品鉴酒。中奖率为百分之百。

3、参加挑战赛赢大奖

挑战赛将根据参赛者的成绩按男女分组各自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四等奖10名。一等奖奖品为品牌挂式空调1台及价值168元一瓶的500ML毛铺黑荞酒2瓶,二等奖奖品为品牌洗衣机1台及价值88元一瓶的500ML毛铺金荞酒2瓶,三等奖奖品为品牌微波炉1台及价值88元一瓶的500ML毛铺金荞酒1瓶,四等奖奖品为品牌电风扇1台及价值15元一瓶的125ML毛铺小荞酒2瓶。

责任编辑: tanmenglo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