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拼团购房141群(1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9人申请入群

瑞丰国际商贸城接待中心盛大开放

发布时间: 2017-06-19 14:23:21

来源: 网络

分类: 房产楼讯

8151次浏览


1月24晚,瑞丰集团旗下,南县万佳瑞丰置业有限公司,为了提升南县城市形象,回馈南县人民对瑞丰国际商贸城的支持和关注,特意主办了这场“国家级”的大型文艺晚会。此次瑞丰之夜文艺演唱会,汇聚了著名歌唱家蒋大为先生,著名笑声陈寒柏老师、央视星光大道月冠军著名歌手郭少杰、著名歌星李雨儿等几十位演艺明星倾情演出,配以央视的导演团队和一流的灯光舞美,为南县人民献上一道精彩的视听盛宴!瑞丰集团副董事长、南县万佳瑞丰置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刘科宏先生致辞!

现场报道:第一组第一首《中国范儿》率先惊艳开场

现场报道:第二组紧接着,多元神话组合的《火火中国风》,著名歌手胡晓晴《大宅门》著名演奏家崔山《华夏神韵》,莫斯科女孩《康定情歌》一一登台献唱,现场欢声一片片!

现场报道:第三组著名歌手郭少杰的《中国脊梁》《龙的传人》《一曲红尘》让全场观众激情尖叫、欢呼,将晚会引入高潮!

现场报道:第四组著名歌手李雨儿《雨花石》《我的心》、著名笑声陈寒柏老师相声《送你一首歌》让全场笑声一片,乐开怀!方小菲《唱起来》袁忠山《敢作敢当》,陆续登场。

现场报道:第五组最后压轴出场的著名歌手蒋大为老师,三首经典老歌《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骏马奔驰保边疆》、《敢问路在何方》,让全场观众欢呼声不断,手中飞舞的荧光棒让现场形成了星的海洋,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流连忘返的视听盛宴享受。

责任编辑: tanmenglong

团购报名